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詹剑华

/2021-05-03

詹剑华博导/硕导介绍
姓名 詹剑华,性别 男,出生年月 1963.05、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学历 本科
学科专业和主要研究方向:
专业:烧伤外科,主要研究方向:烧伤感染与免疫、出面处理、胃肠营养与脏器功能保护、严重烧伤的临床救治及康复整形治疗。
教育和工作经历:
1987.7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分配在一附院烧伤科,从事烧伤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至今。1995年晋升主治医师,2000年晋升副主任医师,2003年晋升主任医师,2004年晋升教授。
临床和科研方面的主要业绩: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党支部书记、科副主任,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卫生系统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二批培养对象、江西省高等学校第七批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从事烧伤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3年。在各种严重烧伤的临床救治、烧伤康复整形治疗、各种疑难创面的临床修复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特重烧伤的综合治疗、烧伤感染的防治及烧伤机体的免疫调理方面有较深的研究。培养硕士研究生15名。
科研业绩:主持国家级子课题一项、省部级课题十三项、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取得科研成果五项、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二部。
学术兼职:
中国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 副会长
中国微循环学会 理事
中国微循环学会休克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会烧伤临床学组 副组长
中国康复医学会烧伤治疗与康复学专业委员会 常委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烧伤医学分会 常委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烧创伤暨组织修复专业委员会 常委
江西省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 候任主任
中华烧伤杂志编委
中国微循环杂志编委
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编委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