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舒徐

/2021-05-03

舒徐 博导/硕导介绍
舒徐,男,1971年8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主任医师,硕、博士生导师,南昌大学一附院消化科行政副主任。曾在美国Emory大学医院访问学习,学科专业为消化内科,主要从事消化系疾病的临床和基础工作,基础研究方向为幽门螺杆菌的致病机制、癌前病变和早期胃癌的发病机制,重点研究ROS和细胞信号转导通路在幽门螺杆菌致病中的作用。研究成果多次在全国性大会作学术报告和在亚太消化疾病周发言。临床专业特长为消化系疾病的内镜治疗,尤其擅长超声内镜诊治,食管胃静脉曲张和消化道肿瘤的内镜微创诊治,曾于2016年应邀在美国胃肠病学年会(拉斯维加斯)担任内镜操作(ESD)培训指导老师,多次在学术大会演示内镜操作手术。目前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研,作为主要完成人曾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现担任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和循证医学分会委员、江西省消化内镜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和SCI期刊World Journal of Gastrointestinal Oncology编委等学术职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