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舒勇

/2021-05-03

舒勇博导/硕导介绍
舒勇,男,1957年1月生,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
于江西医学院攻读临床医学学士及硕士研究生学位;并留学于韩国国立庆尚大学附属医院。自1983年3月至今就职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曾任大外科副主任、骨科主任。
骨科学硕、博士生导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首席专家、中华医学会江西分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华裔骨科协会理事、实用临床医学杂志编委、江西医药杂志编委、南昌大学学报编委。主要研究方向:人工髋、膝关节的置换和翻修,上颈椎手术、脊柱畸形矫形、严重髋臼骨折骨折重建及骨不连植骨重建及骨肿瘤。
在人工髋、膝关节初次置换和翻修、上颈椎手术、脊柱畸形矫形、严重髋臼骨折骨折重建及骨不连植骨重建等高难度手术,尤其在严重骨缺损的人工关节翻修术和先天性髋关节发育不良的髋关节置换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级科研课题3项、获国家专利4项。参编论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