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肖卫东

/2021-05-03

2014年上岗导师简介
肖卫东,男,1974年9月生,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国际肝胆胰协会会员。江西省卫生系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五批培养对象。2005年7月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外科学(普外)博士毕业,毕业后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外科从事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获2008年度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教师”,获2013年度南昌大学一附院优秀新技术二等奖(排名第二)。近年来主持承担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厅科研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专著《腹部微创外科》编委,培养硕士研究生6名。《中国组织工程研究》执行编委,《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特约编辑,《中华实验外科杂志》特约编委。《南昌大学学报(医学版)》、《实用临床医学》、《中国组织工程研究》审稿专家。主要研究方向:肝胆胰及微创外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