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淳良

/2021-05-03


王淳良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学教授、主任医师,硕士、博士生导师,外伤病区负责人。
1985年毕业留校一附院后一直从事神经外科临床、教学工作,擅长神经系统肿瘤的显微外科治疗,尤其在脊髓肿瘤和脑膜肿瘤方面;并且在脑膜瘤、胶质瘤的基础研究方面有较深的造诣。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分别获江西省科技厅技术进步三等奖;江西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南昌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省教育厅高校落地计划,已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等多项研究,科研经费充足。已发表SCI论文4篇,核心期刊论文数十篇。同时具有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资质,已培养硕士研究生数名,具有丰富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经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