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淦鑫

/2021-05-03

淦鑫 博导/硕导介绍

淦鑫,男,1976年12月出生,主任医师,博士,呼吸内科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慢性气道疾病与干细胞;肺癌的靶向治疗;呼吸危重症。2009年博士毕业于南昌大学,曾在美国得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先后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科从事临床与基础工作,对疑难危重症及慢性气道疾病的诊治有较高造诣,擅长呼吸衰竭的机械通气治疗,重症肺炎的综合治疗,大咯血的抢救等危重症治疗,开展了经鼻高流量氧疗技术,重症患者的床旁肺康复治疗。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省自然基金项目3项,教育厅重点课题1项,发表文章20余篇,其中SCI7篇;入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百人远航工程资助对象,省卫生系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6批培养对象;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出版呼吸专著1本。现任江西省整合学会呼吸分会候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分会危重症医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公共卫生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慢阻肺联盟工作委员会委员,国际肺癌研究协会(IASLC)成员,江西省慢阻肺联盟常委,《中国组织工程研究》及Thorax中文版编委。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