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汪阳

/2021-05-03


汪阳,男,1975年2月出生,主任医生,医学博士,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卒中中心主任,神经外科副主任。1997年本科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并留院神经外科工作;2003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昌大学医学院后继续留院工作,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2013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专攻神经介入,毕业后在北京天坛医院神经介入科工作,任副主任医师。2014年10月起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专门从事脑血管病的外科和介入治疗。从事神经外科20余年,长期专注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及基础研究,精通颅内动脉瘤的介入治疗和急性缺血性卒中的介入治疗,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一直从事颅内动脉瘤相关基础研究,特别在颅内动脉瘤的血流动力学研究和影像学研究方面有专长,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省厅级课题多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7项,参与完成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脑血管疾病相关课题。发表专业论文40余篇,SCI论文20余篇,获省部级奖励2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