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梅金红

/2021-05-03

梅金红 博/硕导介绍
梅金红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学教授、主任医师,硕士、博士生导师,科主任。
1985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现任:中国医学装备人工智能联盟病理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 委员、江西省医学会十六届理事会 理事、江西省病理学分会 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 常务委员、江西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 主任委员;中国免疫学会 委员、江西省免疫学会 常务理事、江西省免疫学会免疫病理分会 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 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病理分会 肿瘤心脏学组 副组长、江西省抗癌协会理事会 理事、江西省抗癌协会病理分会 副主任委员。同时担任中华病理学杂志 编委,美国病理学杂志(AJSP)中文版 编委;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专家。
从事临床病理诊断工作20余年,在中枢神经系统肿瘤、妇科肿瘤方面有较深的基础研究,对消化系统的早期胃癌的诊断、软组织肿瘤诊断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研究,已主持完成卫生部课题、省科技厅及卫生厅、教育厅重大课题和南昌大学教改课题多项;主编了《临床医学试题库系列丛书》、《肝病的诊断与治疗》;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 7篇,核心期刊30余篇;同时具有招收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资质,已培养博士1名、硕士研究生20余名,具有丰富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经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