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菲

/2021-05-03

李菲 博导/硕导介绍
李菲,女,1974年6月生,主任医师,教授,血液内科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血液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2014年至2016年,美国Iowa大学医学院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暨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博士后。主要从事淋巴恶性肿瘤预后分子标记筛选和发病机制,尤其专注于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噬血细胞综合征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美国血液学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青委会委员,中华老年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整合医学血液学分会委员,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江西省血液肿瘤防治联盟主任委员,江西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委会和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协会血液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为 “原发性轻链型淀粉样变的诊断和治疗(2016年版)”,“单克隆免疫球蛋白血症相关性疾病诊断和鉴别诊断(2016版)”等中国共识的制定专家组成员。江西省青年科学家,江西省委组织部/省科协“远航工程”人选,南昌大学一附院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Journal of clinical microbiology,Experimental and therapeutic medicine,Annals of hematology,《中国肿瘤临床》等期刊的特约审稿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项目1项、江西省部厅级项目10余项,在研经费260余万元。研究结果发表于血液和肿瘤领域著名期刊Leukemia,Clinical cancer research,BMC cancer,Leukemia research上,共发表SCI文章20余篇。获南昌大学一附院优秀新技术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曾两次获得南昌大学优秀带教教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