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美华

/2021-05-03

李美华 博导/硕导介绍
李美华,男,1969年12月出生,教授职称、博士学历
学科专业和主要研究方向
临床研究方向:脑肿瘤、脊柱脊髓疾病;
基础研究方向:脑动脉瘤形成机制
教育和工作经历
1986.9-1991.6 江西医学院 本科
1991.7-1995.8 江西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住院医师
1995.9-2000.6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研究生
2000.7-至今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讲师、副教授、讲师
临床和科研方面的主要业绩
致力于侧颅底入路治疗复杂颅底肿瘤的临床应用和颅内动脉瘤形成机制两个方面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临床研究方面,探索发现了适合不同部位复杂颅底肿瘤的最佳手术入路。发表相关论文11篇,其中SCI期刊3篇;获国家专利授权3项。本项成果在国内外广泛推广应用,并获2016年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基础研究方面,长期从事颅内动脉瘤形成机制的研究,在该研究方向已获3项国家自然基金和2项省自然基金资助。研究的重点方向为血管内皮损伤参与脑动脉瘤形成的分子机制。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其中SCI期刊5篇;获国家专利授权3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