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昌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正荣

/2021-05-03

李正荣简历

李正荣 男,1974年12月出生,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外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医学博士。
学习经历:2001.09—2004.07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普通外科学 硕士
2004.09—2007.07 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普通外科学 博士
2010年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至韩国高丽大学访问一年
专业特长:具有19年临床工作经验,2007年07月进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普外科至今,致力于普通外科疾病的临床诊治及基础研究。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胃肠外科青年学科带头人重点培养对象,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江西省卫生厅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主要专业特长为腹腔镜外科、胃肠外科、胃肠道肿瘤的微创治疗。主持承担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现有在研科研经费100余万元,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发表SCI论文6篇。
主要社会兼职:中国医师协会微创外科学组青年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结直肠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江西省分会胃肠外科学组秘书,《中华结直肠疾病电子杂志》、《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编委,UpToDate临床顾问中文版审稿专家。
国家课题项目:
1. 调控肝再生磷酸酶-3基因表达的microRNA分子鉴定及其抗胃癌腹膜转移研究 30901429
2. DJ-1通过PTEN/PI3K/Akt信号通路促胃癌腹膜转移的实验研究81160304
3. 胃癌腹膜转移中PRL-3的分子调控机制研究8136036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