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4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接收调剂考生信息

江西财经大学 /2014-04-06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4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接收调剂考生信息

 

    2014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拟接收调剂考生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本校跨院系调剂生及外校调剂生应在我院参加复试。我院接收调剂生原则上先校内调剂,后校外调剂。在校内调剂结束后,若仍有名额,再启动校外调剂工作。为保证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优秀生源有更多的录取机会,在调剂录取时应遵循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
2、调剂考生须符合教育部有关政策规定,且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所报考专业我校的复试分数线或教育部统一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并同时达到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复试分数线。
3、可接受校内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会计等管理类专业学位考生进行报名调剂。

  4、具体适宜,请与学院刘辉林老师联系,电话:0791-83842821;13307091228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2014年3月6日 

相关话题/M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