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3





  一、个人简介


陈辉,男,1976年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博士学位。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及其他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二、联系方式


EMail:chenhui@jxufe.edu.cn

Tel:**


三、研究方向


(1)文本大数据分析:运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算法、自然语言处理和Spark大数据平台等技术,学习并理解文本中包含的知识信息,研究文本分类、知识图谱构建、情感分析、自动问答等算法。


(2)交通大数据分析:运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算法和Spark大数据分析平台对真实的交通过车数据进行分析,学习交通主客体行为特征,构建交通流演化与预测模型,研究车路协同资源优化策略。




相关话题/软件 江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