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龚千锋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 名
龚千锋
性 别

出生年月
1952.12
职 称
教授

行政职务

学 位
本科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 族
汉族

最后毕业学校
江西中医学院
导师
类别
博导√
硕导√
招生专业
中药学

Email
gongqf2006@163.com
工作单位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研究方向
中药炮制传承与创新,地方特色炮制技术机理与饮片标准化研究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龚千锋,男,江西中医药大学博导、二级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全国优秀教师,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中国药膳大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炮制分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药饮片质量分会副会长。
在教学第一线工作40多年,一直承担中药炮制学及相关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指导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150余人。出版著作60余部,主编、副主编40余部,主编教材包括“十五”、“十一五”、“十二五”、 “十三五”国家级本科规划教材《中药炮制学》及“十一五”、“十三五”卫生部研究生规划教材《中药炮制学专论》。承担国家教育部“中药产学研合作教育培养创新人才”等多项国家和省级教改课题,先后获得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及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多项省部级教学奖励。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0余项国家级课题,20余项省级课题,研究成果被《中国药典》2005年版和2010年版收载为国家药品标准。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在SCI、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