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黄慧莲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名
黄慧莲
性别

出生年月
1973.12
职称
教授
电子照片
行政职务

学位
博士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族
汉族

最后毕业学校
中国药科大学
导师
类别
博导
招生专业
药物分析学
中药学

Email
huilianh@163.com

研究方向
01中药活性成分分析
03 中药分析研究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博士,教授, 博士生导师,江西省科技创新人才,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江西省“百千万工程”人才,江西省“井冈之星”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江西省高校第七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家执业药师工作专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分析专业委员会理事。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一项。
2013-2014年,受教育厅委派和资助,在美国农业部农业科学研究院食品成分与方法研究室(Food Composition and Methods Development Lab, Agricultural Research Service, United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做高级访问学者,现在江西中医药大学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作。
主要从事药物分析和中药化学成分的研究方向。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SCI论文35篇;2018年,主持的《菝葜抗炎药效物质基础的研究》项目获得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一项(排名第一)。参与的《山楂叶谱效关系评价方法的建立》项目,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年获江西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2013年获得江西中医药大学“十佳青年”奖励;2013年获得研究生教学成果二等奖;2011,2012,2014三年被评为江西中医药大学中药科研实践“优秀导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