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鲍蕾蕾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 名
鲍蕾蕾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9年10月
职 称
副主任药师
电子照片
行政职务

学 位
博士
政治面貌
党员
民 族
汉族

最后毕业学校
海军军医大学
(原第二军医大学)
导师
类别
硕导
招生专业
药理学

Email
annabao212@126.com

研究方向
抗肿瘤天然产物筛选及作用机制研究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鲍蕾蕾,副主任药师,医学博士,主要从事抗肿瘤天然产物筛选及作用机制研究。利用本人在生药学及医学免疫学两个领域的交叉学习及工作经验,开展抗肿瘤天然产物发现及其作用机制研究,近年来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全军“十二·五”面上课题1项,全军制剂标准提高专项课题1项,上海市卫生局青年基金1项,上海市卫生局中医药科研基金1项,虹口区卫生局重点课题1项,累积获得各类基金资助近70余万元。发表科研论文30篇,其中SCI论文7篇,累积影响因子23分;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排名第一),上海市医学科技奖三等奖1项(排名第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排名第三)等多项科研基金资助及成果产出。作为医院医技教研组教学组长,负责协调医院药剂科科室实习生、进修生教学任务,落实负责科室江西中医药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等研究生、本科实习生科研带教工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