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魏惠珍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 名
魏惠珍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5.10
职 称
副主任药师

行政职务

学 位
大学本科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 族


最后毕业学校
江西中医学院
导师
类别
硕导
招生专业
药物分析

Email
Weihuizhen101@126.com
工作单位
江西中医药大学

研究方向
中药质量控制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魏惠珍,女,学士,副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1965年生。
1988年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药学专业。2000年在清华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罗国安教授实验室进修两年。2002年10月起,任职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现任保健品开发的研究事业部副主任。
主要从事药物质量控制、中药新药及保健食品开发、食品标准的研究。常年的实验室科研管理及教学工作,已对药物分析、分析检测仪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十几年来,主要参与了国家、省部级横、纵向课题十余项,其中包括了国家973项目1项,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药典委员会的《中国药典》项目2项。通过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2项;在国家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8篇,获发明专利证书5项。2005年正式招收硕士研究生。现为江西省食品标准评审专家、江西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主讲课程:中药制剂分析、食品分析、色谱分析、分析化学实验。
与药品、保健食品、食品的标准相关的专题课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