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饶毅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 名
饶毅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4.4
职 称
教授

行政职务

学 位
博士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 族
汉族

最后毕业学校
清华大学
导师
类别
博导
硕导
招生专业
药物分析
中药学

Email
raoyi99@126.com
工作单位
中药固体制剂工程中心

研究方向
中药分析新技术及新方法研究、药品质量控制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现任国家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西省药物分析学科带头人,江西省药学会药物分析分会副理事长,江西省食品安全专家库成员,江西省药品审评专家,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
2002年入选江西省新世纪百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 2006年被江西省发改委评为江西省突出贡献人才,2012年获江西省事业单位二级教授,2013年获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
本人主持和参与了十几个中西新药、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工作。在药品开发研究方面,特别在中药质量分析方面的具有丰富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精通各类分析仪器的理论和使用,尤其在色谱分析方法有深厚的功底。主持国家级项目6项,参与省级以上纵向课题30余项,其中包括主持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中医药管理局行业专项等。已发表学术论文96篇。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江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