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钟瑞建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 名
钟瑞建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3.04
职 称
主任中药师

行政职务
院长
学 位
学士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 族


最后毕业学校
江西中医学院
导师
类别
博导
√硕导
招生专业
中药学

Email
zhongrj@jxfda.gov.cn

研究方向
中药学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本人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药剂科、江西中医学院中药化学教研室、省卫生厅药政局、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从事过医院制剂、中药化学科研教学、药品监督管理及药品检验管理工作,现任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本人有系统的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了解和掌握中药化学、药物分析、中药标准及药物研究等方面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能把新知识、新技术运用于实际工作,开拓新的研究,有较丰富的中药化学、中药分析和药品监督检验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科研成果:本人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共4项,主持省科技计划项目4项,参与省科技计划项目5项。取得5项省级科技成果鉴定、3项省级以上验收结题。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次、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4次、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次、南昌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次、省卫生厅科技创新二等奖1次。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8篇。参编著作9部,其中2部担任主编。获专利授权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个人荣誉:2010年被评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0年江西省卫生厅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08年被聘任江西中医学院客座教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