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谢小梅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 名
谢小梅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4.1
职 称
教授
电子照片
行政职务

学 位
博士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 族
汉族

最后毕业学校
南昌大学
导师
类别
硕导
招生专业
中药学(中药药理);
药理学;

Email
jxxm1964@sina.com

研究方向
微生物学,菌物药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30760236,NODs蛋白及信号通路在宿主抗烟曲霉菌感染天然免疫应答中的作用机制。主持,已结题。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30560147,TLRs信号通路在侵袭性肺曲霉病中的作用机制研究。主持,已结题。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30160099,中药活性成分的抗曲霉作用机理研究。主持,已结题。
4、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雷公藤固体发酵减毒增效研究2006DFA33060,主持,已结题。
5、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确有疗效的有毒中药科学应用关键问题的基础研究,子课题:雷公藤“毒性成分—药材毒性—饮片毒性—复方毒性”毒效规律研究,2009CB522801,主持,已结题。
6、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雷公藤新的毒靶器官--胰腺毒性及毒作用机制研究, 20132BAB205086,主持,已结题。
7、江西省高等学校科技落地计划项目,珍稀药用真菌--桦褐孔菌的中药渣固体发酵及其菌质多糖的抗氧化活性研究, KJLD14059,主持,已结题。
8、江西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基于中药固体发酵技术对珍稀药用真菌--桦褐孔菌的资源开发应用,20142BBG70009,主持,已结题。
9、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半夏曲等2种中药发酵技术及规范化应用研究--半夏曲发酵过程微生物学研究。201507004-03,主持,已结题。
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81660664,淡豆豉炮制中γ-氨基丁酸的新发现及其形成机理研究,在研,主持。
11、2016年度校级科研(专项)课题,2016ZR004,基于新型固体发酵技术研发具有降血糖功能的灵芝保健产品,在研,主持。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