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许妍

/2021-05-05

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导师简况表
姓 名
许妍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6.03
职 称
主任中药师

行政职务
中药室主任
学 位
大学本科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 族


最后毕业学校
中国药科大学
导师
类别
硕导
招生专业
中药学专业

Email
jxyjxuyan@sohu.com

研究方向
中药质量控制和安全性评价

主要业绩
(限1000字)

现为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中药室主任、第三党支部书记、主任中药师(正高四级)、硕士生导师,从事中药检验、质量控制和评价的相关研究。
为江西省药品审评专家、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特聘专家、药品不良反应咨询专家。先后被评为省局和省院先进个人。
近年来主要从事中药检验及中药质量控制和评价相关的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完成了近五版《中国药典》一部中相关品种的质量标准起草工作、完成了中成药中非法添加和非法染色方法研究和补充检验方法的申报、完成了新药复方天麻片及仿制药复方天麻颗粒的全部试验研究及全套资料编写整理工作;负责申报的药典品种均被历版药典收载、补充检验方法已获得批件、负责研发的新药复方天麻片已获新药证书并通过江西省科技厅的科技成果鉴定并荣获南昌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是起草2010版《中国药典》一部56个品种、2015版《中国药典》一部22个品种、近六年国家药典委标准提高76个品种、新版江西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59个品种、新版江西省中药材标准8个品种、近十年国家药品抽验14个品种及近三年国家保健食品与化妆品风险监测质量分析的主要负责人;其中,起草的2015版《中国药典》一部品种收载率为历版药典之最;连续2014、2015、2016、2017年国家药品评价抽验品种质量分析报告在全国名列前茅,获国家总局表扬。为中药关键检测技术和方法的建立、质量标准的提高完善、服务监管等方面做出了较好的贡献。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