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江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与查分有关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1-12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与查分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请考生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或者查看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现就查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办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查分的时间
2月16日上午九点—21日下午四点,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申请查分提交材料要求
须向招生就业科提交书面申请扫描件发至jzyjszsb@163.com,并附身份证和准考证扫描件;
3.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4.查分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5.复查英语、政治、西医综合、中医综合科目,由学校汇总查分考生名单后上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查。
我校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研究生院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
6.如成绩有误需要更改的,我科室会在3月1日前电话告知有关人员。如3月1日后未接到我科室通知的,则表明成绩无误。








                       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
2017年2月15日

 

相关话题/江西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