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4年江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江西中医药大学 /2014-04-10

 遵照国家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现将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日程初步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工作日程安排(岐黄国医书院除外)

48:复试考生报到,资格复查,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湾里校区)。

49:专业笔试、英语笔试、听力及口语测试。

41012日:面试。

410-11日:体检。

二、中医内科学专业学位(岐黄国医书院)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331:复试考生报到,资格复查,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湾里校区)。

41:专业笔试、英语笔试、听力及口语测试。

42:体检。

43:面试。

三、考生须提交材料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江西中医药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现实表现调查表》。

③历届毕业考生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国外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④本科阶段委培或定向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⑤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还须提交《报考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登记表》(由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高教处或民族教育处盖章)。

⑥享受加分的证明材料。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