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12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
2011-03-02

各位考生,我校研考成绩已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我校主页“通知公告”或研究生部网页“录取查询”栏中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所我校研究生部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查分时间:3月2日—4日(周二至周四),其他时间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查分;

2.申请查分要求:须向研究生部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查答卷由研究生部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

4.查分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相关专题:2011年考研查分 | 2011年考研复试 | 2011年考研调剂中心

相关话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介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介绍 2010-07-11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办于1977年,是目前省内高校音乐专业办学历史较长、规模较大、师资力量较雄厚、办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