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通知书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6

各位考生:

现就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初试定于5月11、12日两天举行。考试科目共计三门,具体考试科目见《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5月11日(周六)

5月12日(周日)

上午

专业基础课(8:30—11:30)

专业方向课(8:30—11:30)

下午

英语(14:00—17:00)

 

注: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初试地点定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惟义楼。所有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行考试全程、考场全覆盖视频监控录像,请考生端正考风考纪,诚实应考。考生可于5月10日下午16:00前查看考场,10日下午16:00后布置考场,不对考生开放。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3. 5月9-10日进行现场确认,并发放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本人于5月9-10日到研究生院(图文信息中心东侧一楼)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考试费(300元)、身份证、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应届生须提供研究生管理部门开具的应届生证明)及报名材料原件以供资格审查。

4.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未带证件或证件不全将不得进入考场。

5.笔试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英语、专业基础课、专业方向课单科分数线,以英语和专业基础课成绩总和进行排名并确定进入复试名单。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如因信息错填需修改网报信息者,请在网报系统中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上修改并签名,于领取准考证时交至我办;如材料未齐者不予发放准考证。

相关话题/江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