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

江西师范大学 /2014-04-10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和校医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定于2014年4月12日上午为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者进行常规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1、2014年4月11下午2:30—4:30(缴费    胸透)

2、2014年4月12日上午07:00至11:30

地点-------瑶湖校区医院 

二、体检项目:

    抽血(化验)、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五官科、胸透、主检。

    (推免生不必体检)

    三、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

1、受检者的体检表格个人信息项目须详细且完整填写清楚并贴好本人照片。

2、体检时请主动出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等。

3、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避免疲劳。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肝功能(但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体检前一天宜清淡饮食,保持充足睡眠(7—8小时)。

4、体检当天请穿着轻便衣物(不要有金属饰品及漆类染料),女士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请勿敷贴膏药等;请不要佩戴饰品,以防丢失或影响检查。

5、体检当天禁食早餐及禁止大量饮水,空腹检测项目(如:抽血)完毕方可进食。

6、抽血后按压穿刺点3-5分钟。

7、体检当天请勿佩戴隐形眼镜,以方便五官科的检查。

8、怀孕及计划近期怀孕者禁做X线检查,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9、进行X线检查前,请拆去饰品,把上衣口袋的物品取出。

10 各项目体检完毕,请务必将体检表交到主捡处,否则医院会误以为您的体检项目未完成,从而影响您体检报告的。

 

 

                                                                                                江西师大校医院  

   0一四、三、二十九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