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温静

/2021-05-04

温静, 2005年江西师大美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美术学专业,现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持并结题省级艺术规划课题、校级青年成长基金项目2项,参与完成省级课题4项、校级2项。1项主持在研的校级教改课题——《新型材料及工艺在图案和装饰画课程中的应用研究》正是本系对传统手工艺设计研究方向的拓展和革新。
获教学成果奖一项。担任课程主要有图案与装饰画、图形设计、招贴设计、广告设计、插图设计、文字设计、展示设计、构成基础等。
申请了六项外观设计专利。设计作品获国家级奖项银奖1个,入围奖3个。省级奖项金奖3个,银奖3个,铜奖4个。
多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各项设计比赛,获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时报金犊奖、Hiii Typography 2014、学院奖、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六届全国美育作品等多项全国比赛优秀指导老师奖。学生郭威、李颖琳、罗英、李愉杭、杨慧、崔静茹、吴凡林等获入围奖至一等奖多项;还有多位学生获各种省级比赛奖项。
在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的学术论文共16篇。其中在国内一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三类学术期刊发表6篇,四类术期刊发表7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