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平

/2021-05-04


杨平,男,硕士,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自2004年起历任数字媒体系主任、动漫插画系主任,江西省美协会员、日本设计学会会员。
1993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系。
2002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平面设计研究生课程班。
2007年至2008年作为访问学者赴日本千叶大学意匠设计系地域文化设计振兴研究室,师从日本设计学会会长宫崎清教授做地域文化设计学术研究。
2009年参展国内艺术家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艺术家进行的《记忆.状态》当代艺术作品联展。
2014年参展《泛-纪元》江西第二届现当代艺术展。
2014年策划设计动漫作品《许仙传》入选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文化产业双创动漫项目扶持计划,并入选文化部文化产业双创人才库。
2014年研究课题《道教护佑文化的视觉设计研究——以龙虎山正一道为例》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获得成功立项,这是江西师大美院该项目历史上“零”的突破。
2016年撰写的地域文化设计观点文章发表于政府智囊内参刊物《江西发展研究》,并获得省领导批示好评,这亦填补了美院历史中此类以艺术设计角度建言献策参政项目的空白。
2016年至2017年作为访问学者赴中国艺术研究院师从吕品田研究员做设计学术研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