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绍兰

/2021-05-04


李绍兰
女,江西南昌人。1989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工业设计系,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包协艺术设计委员会委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女画家艺委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设计艺术及数字艺术设计的创作与教学研究工作,先后在《美术观察》、《美术大观》、《包装工程》、《全国艺术院校电脑美术作品集》等专业杂志刊物发表论文及作品十余篇(件),编著出版《新概念装饰艺术》等设计类专业书籍四部,主持国家级科研课题一项,参与省十一五规划项目及校管项目多项,磁卡设计《周恩来总理》和《纪念毛泽东诞辰100周年》在江西日报头版报导,香港、新加坡报纸等新闻媒体予以好评。设计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世界妇女代表大会广告征集、设计作品展并获中国之星、省厅级一等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