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廖媛雨

/2021-05-04

廖媛雨简历:
1998年至2002年在江西师范大学攻读学士学位。
2002年至2005年在江西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师从张会元老师学习国画专业。
2007年至2012年在中央美术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师从薛永年教授,研究宋元明清绘画史。
有以下学术成果:
[1]《花鸟画通鉴15——海棠依旧》上海书画出版社 2008年11月。
[2]《陈洪绶版画〈水浒叶子〉创作年代和目的再考》载《学问与传承——薛永年教授70寿诞从学50载执教30年祝贺文集》河北美术出版社 2011年11月。
[3]《关于陈洪绶〈观音图〉和〈拈花仕女图〉的辨伪——以绘画风格的演变为依据》载《中国美术馆》2012年3月。
[4]《陈洪绶在鲁王监国时期的交游考》载《中国国家博物馆馆刊》2012年6月。
[5]《陈洪绶行乐图与清初遗民心态》载《美术》2012年10月。
[6]《陈洪绶〈雅集图卷〉考》载《美苑》2013年8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