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于有东

/2021-05-04

于有东
1979年生,江西东乡人,民革党员。2003年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环建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至2012年求学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师从欧阳中石教授、刘守安教授、甘中流教授等,获文学(书法)硕士、博士学位。自2003年任教以来,多次因组织、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以上书法比赛而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书法展赛;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各类书法学术会议;有多篇论文发表于《书法》、《名作欣赏》、《中华书画家》、《赣商·艺术鉴藏》等;所撰《郑观应文艺思想与书法研究》获中山书学博士工作站“广东近五百年来书画家研究系列课题”一等奖;编著有《大学书法教程》、《书法鉴赏》、《北京菜户营村志》等;在研省级课题2项。现为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书法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南昌市书协常务理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