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龚岚

/2021-05-04


龚岚,女,中国古代文学唐宋方向硕导,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导。主要研究方向为唐宋诗词及中国传统文化。近年来主持的课题有《宋词叙事性研究》、《清近以来女词人研究》、《古典诗词的跨学科跨文化教学改革探索》等。近年来发表的论文有《试论唐诗宋词中的高频字》、《论吕碧城在词学发展进程中的遗憾》、《论宋词中“人”字的运用与其文化内涵》等。
主要承担的研究生课程有《唐宋词研究》、《诗词韵律》及《中国文化经典导读》等。教学成果丰硕。近年来先后获得过江西省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一等奖、江西省微课比赛一等奖,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精通office办公软件,擅长运用现代科技进行教学科研。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