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黄爱平

/2021-05-04



黄爱平,男,江西南昌人,1962年10月10日出生。现任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写作学会会员、江西省写作学会常务副会长。
多年来,一直主讲微格教学、高校写作、语文教学技能实训、秘书学、文体写作、应用写作、公文写作新闻采访与写作等课程。
在核心刊物(CSSCI)及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科研论文和教研论文数十篇,参与主编的高校写作教材《当代写作教程》,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全国公开出版,在全国有较大的影响,该教材荣获江西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主持及参与省级科研课题多项。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及江西省社会科学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三育人”先进工作者称号等。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