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肖九根

/2021-05-04

硕士生导师简介
肖九根系江西师范大学副教授,文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语言学会理事。
多年以来,一直担任硕士研究生《音韵学》、《社会语言学》和《汉语词汇学》教学工作,主要从事汉语词汇、汉语方言方音与词汇研究工作,并在相关领域里取得了可喜的研究成果:
一是在国家二类、核心等刊物上先后发表了《对及物分析和作格分析互补性的质疑》(CSSCI)、《“牖”与“窗”交替性的历时嬗变》(CSSCI)和《赣方言古语词及其在汉语史研究中的实践价值》(CSSCI)近三十篇学术论文。同时,还指导数名研究生在核心等期刊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二是曾经参与国家“‘985工程’文化遗产与文化互动”哲社科创新基地项目研究工作。
三是主持完成一项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参与完成一项省高校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目前,正主持一项省高校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一项省社科规划重点基金项目和一项省高校教改课题。与此同时,,参与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
四是完成一篇长达20万多字的博士学位论文,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诗作《春天,叩开心灵的大门》,获2008首届“时代杯”全国文学艺术作品优秀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