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部计划志愿者考研加分政策是一名服务期满2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

本站小编 江西农业大学/2022-10-30

提问问题: 西部计划志愿者考研加分政策

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提问人: 18***63

时间: 2022-09-24 15:14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服务期满2年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志愿者,有意报考贵校经济管理学院农村发展专硕,想向您咨询有关西部计划志愿者考研政策的情况。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第五十九条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 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 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 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 10 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报名阶段需要提供证明材料吗?提供哪些材料?谢谢老师~

回复内容: 只有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可以享受加分政策,报名阶段可以填写相关信息。复试时教育部会下发加分数据,只要数据中有你的名单,再提供相关材料给我校,就可以享受加分政策。


相关话题/加分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