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09

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

 

各位新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5级博士研究生。请你按以下要求做好入学准备

一、各位新生凭《博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9月12来校报到。无故逾期七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各位新生在报到时需交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原件务必带来)另交所有证书复印件一份。凡复查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三、在职人员考取研究生须转工资关系(定向培养研究生除外)。除定向培养研究生外,其他考生人事档案必须于7月23前转至我校。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人事档案或者无法提供寄出证明者一律按定向培养研究生定向人员将《定向培养协议书》(协议书可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最迟须在7月23前寄至我处。

四、学费、住宿费按学年缴纳。博士生住宿费每生每学年1000元,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0000元(本校教职工读本校博士免交学费)。

五、为方便、安全起见,您在校期间缴费手续各项奖学金将主要通过您给我们提供的工行(此卡应可以正常使用)办理,同时此银行卡与学校一卡通绑定使用

新生需准备好本人最近半身免冠一寸彩照6张。生活用具自备,学校不要求统一配置。

转党员组织关系的考生需注意:(1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及其直管省属高校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写“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去向开至“江西农业大学XXX(单位名称)”。(2)除上述情况,其他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时,介绍信抬头一律写“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去向开至“江西农业大学××(单位名称)”。党、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学生本人入学后直接交至各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材料必须放在人事档案一起寄到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未和档案一起党员材料需开学报到时密封上交研究生院档案管理部门。

学生可不转户口(能不转尽量不转)。需要转户口的学生请自带户口迁移证(姓名必须与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相同),迁移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江西农业大学(下罗派出所)。

除本校应届硕士毕业生及本校教职工,其他新生必须填写《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须由户籍所在地的计生办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此表一式两份。另外,每位新生(除本校教职工)均需填写《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个人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此表一式两份。以上表格入学报到时必须全部上交至研究生院。

报到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北区蕙园学生公寓5栋研究生宿舍楼大厅内。在报到日,汽车站、火车站我校设有新生接待站。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

20156

 

 

 

 

附件:

入学新生需准备材料清单

 

序号

材料目录

备注

1

新生录取通知书

所有新生必交

2

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1份

所有新生必交

3

身份证复印件2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所有新生必交

4

工资关系

针对在职人员考上研究生人员

(定向培养除外)

5

定向培养协议书

针对人事档案材料不转我校人员

6

人事档案材料

需转档案材料人员

7

1寸半身免冠彩照6张

所有新生必交

8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党员材料

需转党员关系人员

9

户口迁移证

针对需转户口人员

10

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一式2份)

除本校应届生及教职工,其余新生必交

11

研究生个人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一式2份)

除本校教职工,其余新生必交,

并由新生辅导员收取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