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爱红

/2021-05-05

王爱红,山东烟台人。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业设计系主任,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获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位。
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第五届委员会理事;中国工业设计
协会会员;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装饰艺术陶瓷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常务理事;江西省陶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景德镇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常委;景德镇陶瓷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景德镇女陶艺家协会常务理事。获得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荣誉称号。曾作为特邀教授在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授课和公开讲座。应邀担任“河姆渡”杯中国小家电创新设计大赛终审评委,中国卫浴五金 “金勾奖”设计创新大赛评委会委员。
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设计作品获被称为“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一项;国家级、省部级陶瓷艺术设计作品评比金奖三项,银奖二项,铜奖等数十项。近年来主持了国家级项目一项;省级项目八项,并有一项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申报外观专利四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研究方向为:工业设计与理论研究;陶瓷产品设计与理论研究;设计艺术与理论研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