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1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景德镇陶瓷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10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1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1-03-02

2011年陶院研究生初试成绩及省招办公告

  省招办公告如下:

  各位考生:

  江西省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先将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部分考生初试成绩予以公布,请有关考生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或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研究生处招生信息栏查询。

  在此同时公告有关事项:

  一、复试:复试分数线由教育部统一划定,我省执行国家B类分数线,各招生单位申请将根据生源情况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

  二、查分: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很大疑问,可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 申请查分时间:3月2日—4日(周三至周五)9:00—16:30,其它时间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查分。

  2. 申请查分的要求:须向招生单位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

  3. 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查答卷由招生单位研究生处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

  4. 查分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之内。

  特此公告。

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

二0一一年三月一日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1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报考景德镇陶瓷学院的考生的专业课成绩已经由改卷教师认真评卷核分、再经由纪检核分上报省招办,公共课(国家统考)试卷由省招办委托江西师范大学组织专家改卷,公共课成绩经江西师范大学改卷专家、江西师范大学核分小组以及陶院研究生处派教师至少核对过三遍,如果考生还有重大疑问,请按省招办公布的查分时间、程序到研究生处招生办申请。考生如果缺考、有一门课成绩为0或舞弊者,所有的四门课成绩都计为0分。

  附件:201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

景德镇陶瓷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

二0一一年三月一日

相关专题:2011年考研查分 | 2011年考研复试 | 2011年考研调剂中心

相关话题/景德镇陶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