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赣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青芸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5


王青芸,副教授,2009年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研究专业为应用数学,研究方向为生物数学学,2011 年申请的课题“人类基因组错配分布扫描与参数分析”获得了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2012 年申请的课题“基于逻辑关系的结肠癌基因网络研究”获得了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立项。近年来分别在《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科学通报》、《Chinese Science Bulletin》、《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mathematics》、《世界经济与政治》、《数学建模及其应用》、《Advanced Material Research》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3 篇,其中核心3篇,SCI、EI检索6次。

相关话题/赣南师范大学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