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21年赣南医学院拟录取考生修改录取类别(非定向/定向)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6

各位考生:

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非定向就业硕士生的人事档案必须转入赣南医学院,户口可以自愿选择是否迁入赣南医学院,毕业时采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定向就业硕士生的人事档案、户口均不迁入赣南医学院,毕业后必须回定向单位就业。  

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均须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协议。考生需自行处理与工作或学习单位因考试录取而产生的所有问题。如果因此造成不能录取,我校不承担责任。

如需修改录取类别,请于5月16日前提交一份书面申请书(见附件),逾期不再接受修改。修改为定向的考生,请填写定向就业单位名称,与单位公章务必一致,定向就业单位码为单位所在地行政区划代码,6位数字,请自行查询(http://www.mca.gov.cn/article/sj/xzqh/2020/2020/202101041104.html)。申请书打印,所有内容手写,字迹工整,务必本人签字并附身份证扫描确认。申请书发至邮件:gnyxyyz@163.com,并来电予以确认:0797-8169673.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工作处

                                          2021年4月30日

相关话题/赣南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