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刘仰斌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12


个人简历:  
刘仰斌,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赣州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1994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6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取得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4年7月毕业于赣南医学院,留校在解剖学教研室工作。2006年于华中科技大学取得硕士学位。2003年5月调学报编辑部工作。目前从事解剖教学与科研、期刊编辑与管理工作。
荣誉称号: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
研究方向:神经免疫细胞与神经损伤疼痛机制研究
科研课题
主持和参与的省级课题
1.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编号:GJJ11569):
免疫制剂对大鼠神经免疫细胞变化与疼痛行为影响研究(2011-2012)
资助经费:1.5万元.
2.主持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一般课题(编号:10YB003):
医学院校潜在课程的研究及其对医学生人格发展的影响(2010-2012),
资助经费:0.3万元.
3.主持江西省卫生厅科技计划课题(编号:20122033):苦菜总黄酮提取及其抗心律失常作用机制研究(2012-2013),资助经费:0.4万元.
4.主持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编号:JY1306):乡镇及社区定向医学生身份与自我认同调查研究及对策—以某医学院为例(2013-2014),资助经费:0.5万元.
5.主持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编号:JXJG-07-12-20):  
临床医学创新教育的研究与实践(2007-2009),资助经费:0.05万
元.
6.参与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第3)(编号:05YB047):
提高医学成教专升本解剖学教学质量的探索(2005-2007),资助经费:
0.1万元.
7.参与江西省高校省级教改课题(第3):医学专业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研究与实践(2004-2007),资助经费:0.05万元.
8.参与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第2):临床医学创新教育的研究与实践(2014-2015),资助经费:0.10万元.
主持的厅级课题
1.定向医学生身份与自我认同对策研究
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2013年
2.普通高等学校生命教育实施策略研究
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2012年
3.江西省不同层次高校教师生命质量现状及影响因素研究
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2011年
4.高校德育潜在课程的研究与应用实践
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2009年
5.大学生网络道德问题及教育对策研究
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2008年
6.医学生创新教育的调查研究与应用
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2007年
7.高等教育大众化阶段大学生创新心理素质与心理健康调查研究
赣州市社会科学科研课题2005年
8.高等教育大众化的体制障碍与对策的研究
赣州市社会科学科研课题2004年
发表文章
核心期刊
本人第一作者:
1.刘仰斌,等.改良人体标本保存液配方的效果.
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2007,11(23):4625.
2.刘仰斌,等.小鼠胸腺形态结构的增龄性变化.
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2010,14(31):5805.
3.刘仰斌,等.胸神经后根的显微外科解剖.
解剖学杂志,2004,27(4):431.
4.刘仰斌,等.腘静脉直径的测量.
解剖学杂志,2003,26(5):475.
5.刘仰斌,等.Survivin蛋白和Bcl-2蛋白在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
中的表达及相关性.
天津医药,2009,37(12):1052.
6.刘仰斌,等.苦菜总黄酮对大鼠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的保护作用.
郑州大学学报(医学版),2010,45(1):107.
7.刘仰斌,等.脑电图在血管性痴呆早期诊断中的临床价值.
现代预防医学,2011,38(2):382.
8.刘仰斌,等.血管活性肠肽在骨关节炎关节软骨病变组织中的表达
及意义.
山东医药,2011,51(19):45.
9.刘仰斌,等.体外诱导胚胎干细胞源性表皮干细胞向汗腺上皮细胞
分化的研究.
山东医药,2012,52(39):54.
10.刘仰斌,等.苦菜总黄酮对去卵巢豚鼠脂代谢影响的实验研究.
中国妇幼保健,2013,28(34):5703.
本人第二作者:
1.曾祥福,刘仰斌,等.高等教育大众化阶段教育质量探析.
教育与职业,2006(23):11.
2.李启华,刘仰斌,等.高校学生宿舍空气细菌总数的调查分析.
现代预防医学,2010,37(11):2019.
一般期刊
本人第一作者:
1.刘仰斌,等.胸脊神经后根的应用解剖与临床.
赣南医学院学报,2007,27(1):9.
2.刘仰斌,等.腹腔镜下肾蒂的显微解剖学研究.
湘南学院学报(医学版),2006,8(4):12.
3.刘仰斌,等.颈内动脉海绵窦段在海绵窦手术中的外科解剖及临床意义.赣南医学院学报,2011,31(1):95.
4.刘仰斌,等.星状神经节在阻滞术和开胸术中的外科应用解剖.赣南医学院学报,2009,29(4):504.
5.刘仰斌,等.腹壁下动脉在移植术中的显微解剖及临床.赣南医学院学报,2009,29(1):9.
6.刘仰斌,等.腰神经根鞘的解剖学观察及临床.赣南医学院学报,2004,24(1):8.
7.刘仰斌,等.胸神经根鞘的形态学观察与临床.赣南医学院学报,2003,23(5):495.
8.刘仰斌,等.胸神经根的观测及临床意义.赣南医学院学报,2003,23(3):262.
9.刘仰斌,等.寰椎椎动脉沟的解剖学测量及其临床意义.赣南医学院
学报,2003,23(1):17.
10.刘仰斌,等.右髂腹下神经的应用解剖及其临床意义.赣南医学院学
报,2002,22(2):112.
11.刘仰斌,等.CsA对CCI大鼠触诱发痛和热痛敏影响的实验研究.
赣南医学院学报,2012,32(4):491.
12.刘仰斌,等.LPS对CCI大鼠触诱发痛和热痛敏影响的实验研究.
赣南医学院学报,2012,32(6):817.
13.刘仰斌,等.苦菜总黄酮对高脂血症家兔动脉粥样硬化影响的实验研究.湘南学院学报(医学版),2012,14(2):1.
14.刘仰斌,等.瑞香素对家兔实验性动脉粥样硬化影响的实验研究.
宜春学院学报,2012,34(8):86.
15.刘仰斌,等.穿山龙水提取物对大鼠血液生化指标作用的研究.
湘南学院学报(医学版),2009,11(3):16.
16.刘仰斌,等.苦菜水提取物对大鼠抗氧化作用的实验研究.
宜春学院学报,2010,32(8):50.
17.刘仰斌,等.苦菜水提取物对力竭运动训练大鼠血脂和血液生化指标的实验研究.宜春学院学报,2011,33(4):72.
18.刘仰斌,等.苦菜水提取物对大鼠实验性结肠炎结肠组织的保护作用研究.湘南学院学报(医学版),2011,13(2):6.
19.刘仰斌,等.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苦菜茎和叶中总黄酮的含量.   齐齐哈尔医学院学报,2013,34(6):855.
20.刘仰斌,等.翻白草提取液对未孕小鼠离体子宫收缩影响的实验研究.湘南学院学报报(医学版),2013,15(1):25.
21.刘仰斌,等.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金边瑞香枝和叶中总黄酮的含量.宜春学院学报,2013,35(3):105.
22.刘仰斌,等.Survirin基因在胃癌组织中的表达及其与调亡的相
关性研究.湘南学院学报(医学版),2010,12(4):27.
23.刘仰斌,等.泌尿生殖道支原体215例培养结果及药敏状况分析.
湘南学院学报(医学版),2008,10(3):28.
24.刘仰斌,等.浅论医学院校潜在课程的开发和应用.赣南医学院学报,2012,32(5):764.
25.刘仰斌,等.试论临床医学教育中的创新教育.赣南医学院学报,2010,30(5):746.
26.刘仰斌,等.新形势下开展大学生生命教育探析.赣南医学院学报,2009,29(5):784.
27.刘仰斌,等.医学教育中创新教育的探讨.赣南医学院学报,2008,28(5):682.
28.刘仰斌,等.论可持续发展与高校德育教育.赣南医学院学报,2006,26(5):669.
29.刘仰斌,等.医学论文的宏观与微观鉴别.齐齐哈尔医学院学报,2011,32(1):107.
30.刘仰斌.临床回顾性研究论文写作问题的分析.井冈山学院学报,2006,27(4):67.
31.刘仰斌.期刊编辑的创新心理障碍及创新心理素质的培养.邢台学院学报,2006,21(2):88.
32.刘仰斌.科技期刊版式设计的美学特征及影响要素.南方冶金学院学报,2005,26(5):52.
33.刘仰斌.高效利用信息资源,提高学报学术质量.赣南医学院学报,2005,25(4):564.
34.刘仰斌.科技期刊编辑的心理特征与健康心理的培养.井冈山医专学报,2005,12(2):79.
35.刘仰斌.刍议学报编辑的选择.赣南医学院学报,2004,24(6):792.
获奖情况
1.《断层解剖学标本智能学习系统》获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本人排名第3),教育部,2010年.
2.《论可持续发展与高校德育教育》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独著),江西省教育厅,2008年.
3.获2007-2009学年度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2009年.
编写教材(著作):
1.医学科技应用写作.编委,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2008年.
联系方式:
邮编:341000;电话:;
手机:**;电子邮箱:**@163.




相关话题/赣南医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单热爱
    个人简历:单热爱,女,汉族,九三学社成员,江西高安市人,副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获得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卫生系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四批培养对象等荣誉。现任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概论教研室副主任。1995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取得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南昌大学,取得硕士学位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陈丽
    个人简历:陈丽,女,汉族,浙江诸暨人,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赣南医学院一附院麻醉科副主任、麻醉教研室副主任,中华医学会赣州麻醉学分会常务委员。2004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中心,师丛我国著名麻醉学专家刘进教授,取得麻醉学硕士学位。2007年在第四外国语学院进行出国人员外语培训。目前主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钟茂林
    个人简历:钟茂林,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省瑞金市人,副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卫生系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现任麻醉学教研室主任、麻醉科副主任、麻醉科党支部书记,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赣州市麻醉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1992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取得学士学位。2011年研究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取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叶军明
    个人简历:叶军明,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于都人,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获得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西省卫生厅第三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学术荣誉。现任赣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赣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赣南医学院麻醉系主任,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江西省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王祥财
    个人简历:王祥财,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南康人,副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肿瘤科科主任职务(社会兼职:中华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赣州分会副主任委员;赣州市抗癌协会第一届副理事长;江西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常委;江西省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放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抗癌协会肝癌介入专业委员会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彭韶平
    个人简历:彭韶平,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宁都人,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赣州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副主委。1993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取得学士学位。先后在南方医科大附属南方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等地进修学习。工作经历:1988.9-1993.7就读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王辉
    个人简历:王辉,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省信丰县人,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赣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眼耳鼻咽喉系主任、眼科主任,赣州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86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取得学士学位。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及天津眼科医院进修。承担省、市厅级课题十余项。获省科技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曾祥云
    个人简历:曾祥云,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兴国人,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获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江西省高校学科带头人,江西省第二届教学名师,江西省卫生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赣州市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赣州市劳动模范等学术荣誉。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学会委员,江西省眼科学会及中西医结合眼科学会常委,赣州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邹晓峰
    个人简介:邹晓峰,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会昌人,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系赣南医学院临床医学及一附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享受国务院和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候选人,入选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及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是江西省卫生厅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
  • 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谢晓英
    个人简介:谢晓英,女,汉族,农工党,江西瑞金人,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赣州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江西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江西省妇产科学会妇科内镜学组成员,江西省妇产科学会妇科盆底学组成员。1984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学校,取得学士学位 ...
    赣南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