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通知】华东交通大学2020年推免生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08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暂行办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相关学院组织推荐,公示,其中辅导员项目经学校学工处考核,特长生经公开答辩,最后由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表决确定,96名同学获得我校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对公示的同学如有异议或其他情况,可在2019年9月25日下午5:00前,将意见反馈到学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电话:87046551、87046600,办公地点:研究生院楼108(研究生院招就办)。

 

 

  

华东交通大学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4日          

 

附件:华东交通大学2020年推免生名单.pdf

相关话题/华东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