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华东交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03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破格复试的规定.我校在发布接受研究生破格复试申请的有关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接收到了一名考生的破格复试申请。

按照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程序,在考生申请、学院初审的基础上,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议,拟同意该考生破格参加我校土建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现予公示。

一、考生姓名:叶鹏飞;

二、考生报考类别:工程管理专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考生初试成绩:管理类联考综合116,英语二44,总分160分;

四、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1、主持了“较大纵坡装配式连续梁桥纵向下滑原因分析及处置措施研究”的江西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成果达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并获得两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的联名推荐;2、第一作者发表的《高填土超载作用下桥墩裂缝成因分析及处治》被评为第二届江西公路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可在2018年4月26日12:00前,将意见反馈到学校研究生院,逾期将不予受理。电话:87046543、87046551。

  

               

 

                 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23日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