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航空研究院602研究所2022级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8-06

中国航空研究院602研究所2022级

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研究所简介

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以下简称“直升机所”)创建于1969年,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是国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以直升机技术研究和直升机型号研制为使命的大型综合性军工科研院所,也是我国直升机技术发展抓总单位、直升机型号研制总设计师单位。

直升机所占地面积2000余亩,在天津和江西两地建立了完整的设计、试验及试飞体系,形成了“一所两地”协同研发格局。具备完善的直升机研发技术体系,拥有总体气动、结构强度、旋翼、航电、综合保障、民机适航、材料标准、综合试验等40多个专业,近年来,新建设了旋翼气动试验台地面联合试验台、旋翼噪声试验室、液压燃滑油试验室、冰雾喷洒塔试验设施、飞行控制试验室、航空电子综合试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电气试验室、静力疲劳振动抗坠毁试验条件等试验设备设施,具备完整的军机、民机、无人机研发体系,具备研制第三代、第四代先进直升机的能力,设计、试验手段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我国直升机领域居于核心领导地位。

现有在职员工3000余人,其中科研技术人员2000余人,培养了一批国家级专家、集团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等直升机行业领军人才。

 

二、一流的学习条件

1.高配的导师队伍,学习工作两不误。

录取后即配备所内优秀的总师、专家或学科带头人担任导师,从培养方案到甄选课程,从型号研制工作到毕业论文设计,导师都一路指导。研究生一年级在中国航空研究院上基础理论课,研究生二、三年级回所。

2.优越的薪酬福利体系,学习生活高保障

研究生一年级享受基本助学金,研究生二、三年级回所后参照所内本科生员工发放基本薪酬,享受带薪高温假、探亲假、职工体检、餐补、交通补助、电话补贴等福利政策。

3.定向公费研究生,毕业留所工作

招收的研究生为国家计划定向公费研究生,毕业后留所工作,薪酬福利参照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学生。

三、调剂分数线

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飞行器设计

≥275

≥35

≥53

四、需求专业

飞行器设计、机械设计、航空宇航制造工程、控制工程等工科专业。

五、调剂说明

1.调剂专业为飞行器设计(082501),调剂名额为3名;

2.分数参照我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3.统考科目须与我校招生目录中的科目相同,专业课应相同或相近;

4.以教育部文件的规定为准。

六、调剂办法

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

2.我所对调剂考生回复信息,确认是否接收调剂;

3.考生收到我所确认接收信息后,确认愿意到我所参加复试;同时考生本人向第一志愿学校索要本人报考材料(包括由招生一志愿单位出具的调剂信息表和初试试卷)并加盖公章(复印件无效),邮寄至我所。

七、复试流程

2022年我所采取线上复试,复试详情将公布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

电  话:0798-8465578

电子邮箱:799327305@qq.com

地 址:江西省景德镇市602所人力资源部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