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亞洲環球研究所公布2019年亞洲環球學人名單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3

由亞洲環球研究所舉辦的「亞洲環球學人」計劃旨在培育具備能夠從亞洲角度對環球議題有深入了解的思想者、領導者和足以影響世界的環球領袖。

十四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環球領袖將參與新一屆的「亞洲環球學人」計劃。學人須具備卓越領導才能,關心亞洲事務,並能在將來的政界、商界或公民社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們將於2019年8月19日至11月15五日在香港大學參加為期十三週的課程與交流。

來自政府、民間社會團體及商界的學人正值職業生涯的中期,在不同的專業領域中擔當重要領導角色。他們當中有烏克蘭首位女性全國警察總長及格魯吉亞前教育部部長、印度最大媒體駐中國採訪處總監、聯合國打擊國際毒品販運專員,以及俄羅斯石油巨頭俄羅斯天然氣公司的培訓發展總監等優秀領袖。

「亞洲環球學人」計劃由香港大學亞洲環球研究所舉辦,整個計劃的策劃人為亞洲環球研究所所長兼馮國經馮國綸基金教授陳志武。該計劃總監則為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名譽高級研究員兼前香港特區政府經濟顧問郭國全。

計劃得到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會和陳江和基金會的慷慨支持,新一屆的「亞洲環球學人」在為期十三週的課程期間將命名為「新世界亞洲環球學人」或「陳江和基金會亞洲環球學人」。

按此查看二零一九年的「亞洲環球學人」名單 (只供英文版)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亞洲環球學人」計劃的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s://www.asiaglobalfellows.hku.hk/

亞洲環球研究所
香港大學亞洲環球研究所為獨立智庫,致力把亞洲視野帶進全球議題的探索,推動創意思維和商業發展方面的研究,以啟發具有前瞻性的政策與行動,促進社會繁榮和可持續發展。

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會(https://www.nwd.com.hk/sustainability/en/textversion/charity.html)
新世界集團於2011年成立「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積極貫徹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和承擔。除了支持社會上一些別具意義的慈善活動外,亦為集團所籌辦的運動、藝術及文化活動提供實際支持,以實踐集團銳意為缺乏資源的人士改善社會流動,推動和諧社會的長遠目標。

陳江和基金會(https://www.tanotofoundation.org/en/)
陳江和基金會是一個獨立的慈善組織,由陳江和先生及其夫人黃瑞娥女士創立。陳江和基金會秉持“優質教育能夠促進機會均等”的信仰,並充分利用教育的變革力量,去幫助人們釋放潛能,改變生活。陳江和基金會致力於在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和中國改善學習環境,培育未來的領導者以及促進醫學和科學研究。

傳媒查詢:
甄紫君 電話: +852 3197 1292 電郵: jyan531@hku.hk

相关话题/亞洲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MA Modern Asian Studies 文學碩士(現代亞洲研究)
    P74MA Modern Asian Studies文學碩士(現代亞洲研究) Year of Entry2018Application DeadlineApplication ClosedMode of StudyCombined Mode of FundingNon-government-fundedIndicative Intake Target40Minimum No. of Credits Required24Class ScheduleWeekday evenings and Saturday mornings to afternoons. S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