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硕士申请指南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8

入学资格

除香港中文大学研究院的一般入学资格外,本系要求申请人必须:

  • 持有认可大学之学士学位(主修计算机科学或计算机工程或其他相关科目),通常需为二级或以上荣誉学士毕业,或在本科课程中,平均成绩达B级或以上; 或
  • 于专上学院完成课程,并考获一相等于荣誉学士学位同等的专业资格或类似资格; 或
  • 拥有其他主修科的荣誉学士学位,而该课程包含大量与计算机相关的内容;
  • 申请人如以海外大学颁发的遥距或短期学习课程的学位报读,或须提供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的学历评估报告。

申请人必须符合香港中文大学研究院指定的英语能力规定资格/学历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Requirement”),申请方获考虑。

报读手续

* 证明文件请邮寄至:

中国 香港特别行政区
新界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
何善衡工程学大楼1028室

(请于信封面写上「M.Sc. Application”」。)

上课地点

所有日间科目均于香港中文大学沙园田校舍授课。

晚间科目则于香港中文大学沙田校园临近港铁大学站的课室授课。

学费

2018-19学年
共: 港币$130,000 (兼读制) 港币$160,000 (全日制)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全日制
(一年) :
取录之后
港币$80,000
第一学年第二学期
港币$80,000
/ /
兼读制
(2 years) :
取录之后
港币$32,500
第一学年第二学期
港币$32,500
第一学年第一学期
港币$32,500
第二学年第二学期
港币$32,500

*未能于最低修业年期内获得24学分的学生,每学科需额外缴交$16,250(兼读制) / $20,000(全日制)。

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期从每年9月开始。

  • 全日制课程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3月29日(完)
  • 兼读制课程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完)

 

相关话题/计算机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大吕荣聪博士荣膺2015年计算机器学会院士_香港中文大学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中大吕荣聪博士荣膺2015年计算机器学会院士香港中文大学 (中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教授吕荣聪博士,凭藉他在软件可靠性工程的理论与实践之卓越贡献,获国际权威组织 - 计算机器学会 (ACM) 颁授院士衔。ACM在今年全球推选42位院士,吕博士是香港唯一的获选者。ACM院士计划的 ...
    香港中文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