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城大簡介會介紹招收優秀學生新舉措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1-30

Seminar with schools to share CityU’s exciting initiatives for talented students
城大簡介會介紹招收優秀學生新舉措。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1月25日舉行午餐簡介會,向中學代表介紹大學招收優秀學生的最新舉措,並分享城大對推行有效網上學習及STEM教育的見解。

簡介會在校外舉行。因應疫情,部分與會者以網上形式參加,而現場座位分佈則按照政府指引安排,保持最大社交距離。

郭位校長以公開數據說明城大學者的素質。他指︰「城大是全世界進步最快的大學之一,我們的學者屬於香港最優秀的。城大希望吸引更多出色學生報讀,從我們的綜合、跨學科及尖端課程中受益。」

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指,城大將繼續運用其資源和學術網絡,制訂一系列新計劃,以培養新一代專業人員。

其他出席簡介會的城大代表包括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事務)李娟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品質保證)兼資訊總監Christian Wagner教授、理學院院長陳漢夫教授、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華樂勤教授、助理學務副校長(策略規劃)汪建平教授、環球事務拓展處處長程星博士、電機工程學系副教授張澤松博士

President Way Kuo
郭位校長

簡介會上介紹了城大引入的新學位榮譽制度cum laude,新制將適用於自2020/21學年及以後入學的本科生,以替代以往為畢業生頒授一級、二級、三級榮譽的制度,摒除舊制所附帶的標籤成份。新制度仿效多數頂尖大學的做法,標誌城大帶領香港高等教育界向前邁進。

簡介會重點介紹城大將由2021/22學年開辦的一系列為卓越學生增值的新課程。當中包括為理學士課程而設的環球精研與科創課程、雙學位課程,以及與哥倫比亞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及曼徹斯特大學合辦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 

會上也討論到如何輔助中學推行STEM教育,以培養學生的創意思維,為他們銜接大學課程做好準備。

相关话题/優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