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2-08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定于9月20日-21日在我校101教学楼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9月20日上午8:30-11:30 英语

9月20日下午 14:30-17:30 业务课一

9月21日上午 8:30-11:30 业务课二

二、资格审查及准考证领取

    本校应届考生(军队在职干部除外)的资格审查由所在学院组织,准考证由各学院安排专人领取。其他考生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硕士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硕士生在入学前补交)、《博士报考登记表》于9月15日- 19日到102教学楼三楼研究生招生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军队在职干部考生还应提供单位 介绍信原件。未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发给准考证。其它有关硕士学习阶段的学习成绩、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在复试前交给报考学院。

三、体检

    所有校外考生在9月22日体检,本校考生在9月23日体检。体检当天,参检考生早上7:30空腹到医院抽血,上午进行常规体检。考生于体检当天在校医院体 检中心前台领取体检表、缴纳体检费,体检时需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用于粘贴在体检表上)。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复试

    复试时间为9月21日- 24日,各学院具体复试安排表将于9月19日下午张贴在101教学楼门口。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