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华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8-25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校2021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有序,请各位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南华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的要求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的时间为:2021年5月1日0:00-5月7日23:00;

三、考试时间:2021年5月8日、5月9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四、考试地点:南华大学化工楼,每位考生的具体考场号、教室号、座位号见准考证。

五、考试文具由考点配备,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用品带等物品进入考场,随身携带的物品存放于考场外的“小物品存放处”,考点不负责保管,丢失自负。

研究生院

 

 

 

2021年04月25日

相关话题/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