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吉首大学2018级研究生奖助政策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22

吉首大学2018级研究生相关奖助标准大致如下:

1、国家奖学金

奖励对象: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形式的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

奖励标准:现行评选比例约占可参评人数的2%,硕士研究生为每人20000/年。

2、推免生源奖

奖励对象:凡学校同意接收的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享受推免生源奖。

奖励标准:每人一次性发放奖金5000元。   

3、学业奖学金

奖励对象: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形式的硕士研究生。

奖励标准: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一、二、三等奖,奖励金额分别为一年级每人10000/年(二、三年级8000/年)、6000/年和4000/年,覆盖面70%。推荐免试录取者第一年可直接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

4、优秀专项奖学金

奖励对象:为学校发展、研究生服务、学术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形式的硕士研究生。

奖励标准:研究生学术奖奖励标准为2000元; 三好研究生奖励标准为800元;优秀学生干部奖励标准为600元;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励标准为1000元。   

5、国家助学金

资助对象:无固定工资收入,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形式的研究生。

资助标准:在培养年限内,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6、研究生“三助一辅”津贴

学校面向研究生设立了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岗位,依据工作量和业绩,不同岗位津贴每年的最低限额为1800-6000元。

7、经济贫困研究生助学金

经济贫困生研究生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资助标准为每人1000/年。

8、优秀学位论文奖励

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每篇奖励6000元;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每篇奖励2000元。

相关话题/奖助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奖助政策
    一、研究生新生奖学金  1、推免生以及全国统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并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籍后,给予一次性奖励8000元/生。  2、调剂报考我校并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籍后,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生。  3、全国统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并取得非全日制研究生学籍后,经学校评选出20名,给予一次性奖励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6
  • 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奖助政策简介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在读优秀研究生,奖励金额硕士研究生20000元,博士研究生30000元。  学校学业奖学金:包含新生奖学金、综合奖学金及专项奖学金三类的立体化学业奖学金制度。新生奖学金覆盖面近70%。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奖励金额12000元;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奖励金额分别为12000元、8000元、4000元。在读期间可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15
  • 郑杭生奖助学金优秀论文奖颁奖仪式举行_中国人民大学
    7月16日,郑杭生奖助学金优秀论文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大学中国社会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上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兼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洪大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社会与人口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冯仕政、副院长黄家亮参加活动。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成伯清教授主持仪式。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副主任周飞舟教 ...
    中国人民大学 辅仁网 2017-10-03
  •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推免生(含直博生)奖助学金设置和评定办法
    一、奖助学金设置 我校推免生(含直博生)奖助学金分为基本奖助学金和专项奖学金两部分。基本奖助学金覆盖全部推免生,根据学校规定按月发放(学业奖学金部分一次性发放)。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推免生,入学后一次性发放。 1.推免硕士生 推免硕士生基本奖助学金和专项奖学金的设置见表一和表二。表一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09
  •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的常见问答
    Q:我是一名研究生,我的奖助学金何时发放呢?A:哈工大于每月末发放下个月的助学金,新生入学在9月末将收到9月与10月两个月的助学金及学业奖学金。Q:我是一名新生,为什么第一个月我没有领到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A:一、档案未到,请及时联系您档案所在单位,尽快将档案发出;二、档案已到但是院(系)未报给研究生院,请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9-09
  • 学校颁发2016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_青岛科技大学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青岛银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青岛银行总行副行长陈青、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一支行行长杨凤琴、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及获得2016年青岛银行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秦姣主 ...
    青岛科技大学 辅仁网 2017-08-11
  • 土木工程学院“建772”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举行_青岛理工大学
     6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772”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市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土木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由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主持。 “建772”奖助学金由我校77级工民建2班校友陈国平先生设立,总奖助金额60万,分三年发放。 ...
    青岛理工大学 辅仁网 2017-08-11
  • 我校举行2016年社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_青岛理工大学
     12月14日下午,我校2016年社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会代表丁士海,锋泾(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陈孟孟,青岛银行市北支行副行长王波,党办校办、统战部、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获奖受助学生代表300余人 ...
    青岛理工大学 辅仁网 2017-08-11
  • 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郑裕彤博士奖助金”2018-2019年度申请通知_泰山医学院
    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郑裕彤博士奖助金每年资助30余位中国大陆学者前往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接受临床或科研培训,2018-2019年度的申请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有意申请者请阅读本通知附件或登录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网址http://www.med.hku. ...
    泰山医学院 辅仁网 2017-08-10
  • 大北农奖助学金二次发放 15名学子获资助_聊城大学
    12月22日,农学院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飞,大北农集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及农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涵盖饲料、动保、种业、植保等多个产 ...
    聊城大学 辅仁网 2017-08-09